·  常见问题Q&A

位置:首页 > 办事大厅 > 常见问题Q&A

教学档案利用(含学历认证)常见问题

作者:B1107463       时间:2019-05-13 15:11:36       浏览量:

Q:档案馆是否可以开具学历学位证明?

A:因证书遗失,需补办证书或者学历学位证明的,请先与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联系补办或开具证明事宜。因年代久远、需要核实存档数据的,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,来档案馆办理档案复印件,提交相关部门作为证明依据。 

 

Q:是否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高考名册、论文评阅书、成绩单等教学档案复印件?

A:委托他人办理,需他人办理持委托书(附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)、被委托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。

 

Q:2000年以前毕业生,如何办理学历认证业务?

A:毕业生办理学历认证,可自行在学信网上提交认证申请。我馆会对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反馈数据进行核实认证。无需联系我馆。

 

Q:学历认证未通过,提示需联系档案馆核实,怎么办?

A:学历认证未通过者,一般情况为我馆未检索到相关数据,请及时与我馆联系,说明情况,或提供相关线索,以便进一步核实。

 

Q:因档案遗失,需补充在校期间全部教学档案,如何办理?

A:补办全套学籍档案,需单位提供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或公函,注明人事档案中学籍资料丢失,需补办全套学籍档案。

 

访问量: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楼北一层 邮箱:dag@ustb.edu.cn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