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兰台快讯

位置:首页 > 兰台快讯

档案馆杨峰馆长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学习

作者:B1107463       时间:2019-04-26 10:49:20       浏览量:

2019年3月27日下午,档案馆一行5人,由杨峰馆长带队,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学习。北京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杨桂明,副馆长李世亮热情接待,双方按照预先约定的调研提纲,开展了深入的交流。

微信图片_2.jpg首先,李世亮副馆长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北京市师范大学档案馆的机构设置、人才队伍建设、档案数字化、档案编研、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。随后杨桂明馆长就北师大档案馆发展建设的成就、经验与不足做了进一步说明。杨峰馆长也简要介绍了我馆目前的基本情况,并就我方关心的人事档案管理、档案编研等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。

最后,在杨桂明馆长的带领下,档案馆一行5人实地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自助服务大厅、文书档案库房、人事档案库房,考察了人事档案系统、教学档案服务系统、教学档案数字化工作。参观访问结束后,双方在档案馆大厅合影留念

 

访问量: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楼北一层 邮箱:dag@ustb.edu.cn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