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兰台快讯

位置:首页 > 兰台快讯

档案馆部分员工参观《“联合”徽章校园行徽章展》

作者:B1107463       时间:2019-04-26 11:15:18       浏览量:

2019年4月24日下午,档案馆杨峰馆长一行4人赴北京联合大学参观《“联合”徽章校园行徽章展》。

此次展览由北京联合大学档案(校史)馆联合北京收藏家协会共同主办。本次展览展出不同时期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校徽为主,其中包括了北京钢铁学院时期,我校校徽两枚。同时兼顾展出了毕业戒指、大学胸针、纪念腰带扣、门徽等相关徽章类藏品,以及《新青年》杂志原本。

微信图片1.jpg

杨峰馆长一行4人,认真聆听了北京联合大学姜素兰馆长的讲解,以校徽的形式,了解北京联合大学校史发展,以及与我校的相关渊源。最后,杨峰馆长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。

微信图片4.jpg

随后,杨峰馆长在姜素兰馆长的带领下,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校史馆、文书档案库房,并就干部人事档案管理、档案编研工作、档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。

 

访问量: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楼北一层 邮箱:dag@ustb.edu.cn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