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兰台快讯

位置:首页 > 兰台快讯

学校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

作者:B1107463       时间:2019-06-11 16:56:50       浏览量:

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。为了进一步让广大师生了解档案知识,切身感受档案的价值和魅力,档案馆正在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周系列活动,活动第一天在师生中已引起良好的反响。 

6月10日下午,校党委副书记权良柱,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武南,副部长史立伟,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、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,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,人事处副处长兼档案馆副馆长朱宝善一行莅临活动现场。了解活动开展情况,参加档案开放日活动。档案馆馆长杨峰陪同参观并做现场讲解。 

权良柱首先了解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,实地考察了档案馆人事库房改造情况,并认真地查看了此次展出的珍贵档案资料,包括学校成立的批文、更名文件以及张文奇院长的珍贵历史材料。在学生档案材料的展示区,他饶有兴趣地了解学生档案材料的构成,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和重要意义,希望通过此次活动,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,了解和认识档案的重要性,预祝活动圆满成功,大家工作愉快。最后,全体领导与档案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。

 此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14日,除集中举办开放日活动外,档案馆还于上周举办了毕业生档案专题讲座暨班级档案征集活动,同时,宣传周期间,在档案馆外设置了供大家合影留念的学籍卡,并通过展板、网站、公众号、鸿博大屏幕等多种方式开展档案知识宣传和荣校爱校教育,籍此发挥档案在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,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效果。




访问量: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楼北一层 邮箱:dag@ustb.edu.cn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