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兰台快讯

位置:首页 > 兰台快讯

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来到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现场

作者:B1107463       时间:2019-06-11 17:59:41       浏览量:

6月11日中午,校党委书记武贵龙、副书记薛庆国,党、校办主任郑安阳一行赴档案馆参加“国际档案日宣传周”活动,与师生共同观展并指导工作。

武贵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有关毕业生档案派遣政策的展板前,了解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,武书记指出:“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十分重要,档案馆责任重大,一定要按时、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”。

随后,在杨峰馆长的引领下,武书记实地考察了档案馆人事库房、综合档案库房和办公大厅的改造情况。在档案资料展台前,武贵龙书记一行认真地查看了建校批文、学校更名文件等珍贵史料。期间,恰巧遇到前来参观的体育部退休教师叶林,武书记与他亲切交谈。

最后,武贵龙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效果,对档案馆克服人员和场地的条件限制,精心策划、组织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提出肯定和表扬。武书记同时强调了档案资源的重要性,希望档案馆加强保密保卫意识,注重改进对档案资源的收集、整理、保管和开发利用,服务学校发展大局。

 



访问量: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楼北一层 邮箱:dag@ustb.edu.cn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