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通知公告

位置:首页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

作者:B1107463       时间:2019-06-10 10:57:30       浏览量:

每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国际档案日。按照国家档案局有关通知要求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档案馆定于6月10日至14日开展“国际档案日宣传周”活动,现就活动有关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“新中国的记忆”——档案记忆,逐梦北科

二、活动时间

2019年6月10日至14日

三、活动地点

档案馆门前小广场、档案馆大厅

四、活动内容

1.开展档案宣传活动。利用档案工作宣传海报、鸿博大屏幕、档案馆网站、档案馆公众号平台开展档案政策、档案知识和档案工作的宣传。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档案,全面地认知档案。

2.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。通过展出馆藏珍贵史料、征集的名人档案、档案法律法规、各类别档案样本,让广大师生以档案为载体,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及建校67年以来,奋斗的艰辛与成就的辉煌。切身感受档案就在自己身边,档案见证着历史。

3.开展毕业季档案教育宣传活动。通过宣讲毕业生档案转递政策、设置学籍卡拍照墙、征集班级档案活动,在广大毕业生同学中,开展荣校爱校教育,以充分发挥档案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的作用。

欢迎师生踊跃参与活动,与我们一起感知档案的价值和魅力。


 

 

档案馆     

2019年6月10日


访问量: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楼北一层 邮箱:dag@ustb.edu.cn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